期倏夜

随便唠

刚才看的黑翼太太的叶蓝...呃,分析还是什么,深以为然,简直都有写叶蓝的冲动了→_→主要后面叶修回职业联盟了蓝河的存在感就弱了好多...写绝色那里我还以为蓝河会离开蓝溪阁来帮叶修呢。这俩人吧确实交集不少也有萌点,可惜我这种抖M的最大的萌点一定是虐点...所以伞修你懂的...
感觉叶蓝的话就是相互尊重帮助,蓝河帮叶修管理工会,叶修来抢BOSS下副本,然后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感觉啊~XD

反正渣了全职后就觉得自己挺没节操的...虽然感情最深的三对CP必须是双花 喻黄 伞修,不过文的话即使拆了CP写的好的我也会看...不过就是没那么喜欢而已。
呃,最喜欢的那篇ABO文《相亲·相爱》CP还是林乐/双花→_→然后伞哥不在了为了叶神后(下)半生(身)着想拆伞修的给叶神搭的文我应该是看的最多的...叶乐神马的还一下拆了两个CP...
还有像周黄我几乎不萌...(祖祖我对不起你...)但是有意思的周黄文有时候也看一看...因为写手功力到位的话反而会让你挖掘出一点趣味出来...有种“这样好像也可以”的感觉...

总之我大概是挑文的人...口味也比较...刁...深爱的CP写的欠火候也不会看,没太大感觉的CP写的精彩也会看...
但是让我落泪记在心里的一定是最支持的CP...
会不会被打...?

评论(4)